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我希望,你还会再来】  

2017-03-07 13:17:49|  分类: 荷语飘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我希望,你还会再来】 - 月下青荷 - 青 荷 苑
  
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我希望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 还 会 再 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亲爱,你曾那么让我渴望,渴望你早日来到我身边,我会呵护你,疼爱你。

我想象着,如果你来了,我们春天里一起春游,一起爬山,一起躺在草地上晒太阳,看五彩的光阴从指缝间幸福地溜走,我和你那样的亲近,那样的满足,我们彼此深爱,眼神里,唇齿间充满爱与暖。

我想象着,如果你来了,我再也不宅在家里,周末,我们一起走出家门,走向田野,一起挖荠菜,一起感受春风的轻柔,一起看狗儿在田野间跑跳、打滚、撒欢,那样子像极了你的调皮,我希望你也能像那狗儿般永远无忧无虑、无拘无束、开心快乐!

我想象着,如果你来了,我定会与你一起行万里路,读万卷书,一起春赏花、夏观月、秋看红叶,冬玩冰雪,一起去心中的天堂西藏,去人间的天堂苏杭,去江南水乡,去天涯海角,去童话世界九寨,去爱情古城凤凰,,,,我们与书为友,与游结伴,在书中沉醉,在游中增知,在路上成长!

我还想象着,如果你来了,我会与你一起诵读经典,传承国学,教你品茶,授你礼仪,沉浸在音乐中,读书画画,吟诗弹琴,煮字充饥。

我想象的那么多,那么多,,,如果你来了,我该有多么幸福欢愉!
我盼望着你能来。

可是,许久,没有你的消息,时间沉默了!
于是,渐渐的,我不再期待,放弃了希望!

意料之外的,没有任何准备,没有任何预兆,你突然不期而至。得知的那一刻,我欣喜若狂,虽还没有见到你的面,但,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你的气息,那时的幸福无以言表!

可是,你却与我开了个玩笑,匆匆的,没有等到我抚摸你的面颊,亲吻你的额头,你却又离开了。
是我亲自决定的,也是我亲手扼杀的,那时候,我有多么心痛,没人能知道。

亲爱,送别你,生活依然继续,走向又一个春天,我感到了还寒的冷,我很痛,但我依然微笑,我知道,如果你在,一定希望我是快乐的!

心中,我希望,你还会再来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.3.7


【我希望,你还会再来】 - 月下青荷 - 青 荷 苑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