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生活随笔(三十三)】   

2017-01-06 10:27:31|  分类: 岁月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生活随笔(三十三)】 - 月下青荷 - 青 荷 苑
 



     生活随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文字◎月下青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、
只想用文字记下幸福的瞬间,记下每一个温馨的片段,因为,我想让自己只记住美好,忘掉伤心和不愉快。
从来没记下过任何一次争吵,没写下任何一次伤心的原因,因为我想让那些伤痛随风飘走,只留下快乐和暖阳!

2、
心若盛满了快乐,伤心便无处躲藏;心若被悲伤和仇恨占领,快乐便离你远去!
我明白,所以,我努力储藏那些拼凑的温暖,也不想留下固执的整段忧伤!然而,为什么,我明明不去想,却不用回忆,就轻而易举地记起了每一次的细节,像放电影,一幕幕,那样难忘!

3、
你说,你记性怎么那么好?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永远也不忘?听听你说的那些,累积起来,可以把我剁成肉酱也不解恨。可你为什么要揪住不放?过去了就过去了,一次是一次,一回是一回。我说,如果过去的没有再来,或许可以过去;如果你等上一次的伤疤好了,再来伤害,或许可以不累加;如果,你考虑我的感受,不在我一次一次被揭开的伤疤上加点盐,或许,我不会揪住不放。一个家庭的解体,一对夫妻离婚,没有一个只是因为一次矛盾和一次争吵导致的,都是因为没有改变的重复,日积月累的结果。

4、
第一次,用笔,记下,无奈、伤痛、彷徨与无助!
第一次,独自,新年的深夜,失眠,泪流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、1、1



【生活随笔(三十三)】 - 月下青荷 - 青 荷 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