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生活随笔(十七)】  

2016-08-26 17:20:24|  分类: 岁月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生活随笔(十七)】 - 月下青荷 - 青 荷 苑
 
   
      生活随笔             ◆月下青荷       
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                                      

日子过得真快,两个月的假期眨眼就到了,儿子再有几天就要开学了,一年,已经适应离别,适应思念,这是我们期盼的,却也是我们伤感的!

七夕,儿子结束韩国游,自首尔飞回,晚上,先生做了丰盛的晚餐。席间,先生拿过餐桌上的一个方便袋递给我:“这是七夕节礼物,别说我们没送”。接过,里面一个枕头般的小面点,显然是中午和儿子在酒店点的餐。
“这是今天中午剩的吧?”,其实,即便是剩的,有那句话,我已很满足了。
“是专门为你留得”,先生很狡猾,咬文嚼字地强调。
“嗯,专门为你剩的”,儿子边吃饭便幽默地补充。

今年的热,多年未遇,惹得人们纷纷诉苦。然,却是如我般体寒者治病的良机。整个夏天,全身灸、颈肩理疗保养、拔罐刮痧,,,每个中午都在美容院折腾,要不就是躺在理疗床上全身炙烤着,大汗淋漓,要么就是疼得龇牙咧嘴的走罐刮痧,有时也会在间歇空里舒服时小憩一觉,身上天天青一块紫一块,虽然痛,然,效果还算理想,体寒有了实质性转变,不再全身冷冰冰,腹部也不再像冰块,除腿部外,其余部位竟能适应空调的凉气,也敢吃点水果一解嘴馋,如此大的进步,意想不到的惊喜。真是,痛并快乐着!

今日处暑,暑热终止,夏天渐行渐远,秋天真正开始,自此,秋高气爽、色彩斑斓、五谷丰登的收获季来临,凉爽的秋风、漫江碧透的红叶、丰收的喜悦,忙碌着,享受着!

秋至,气机开始收敛,此后,停止一切拔罐刮痧及蒸疗等让气血外泄的行为,顺应自然就是最好的养生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6.8.23


 
【生活随笔(十六)】 - 月下青荷 - 青 荷 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