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总有一天,我们会会心一笑】  

2016-03-28 17:08:42|  分类: 荷语飘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总有一天,我们会会心一笑】 - 月下青荷 - 青 荷 苑
 
 
      总有一天,我们会会心一笑     ◆月下青荷       
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       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                       

已经许久没来这里写下只言片语,像是遗忘了,也像是厌倦了,其实只是故意远离,只因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,但却时时惦记,心心念之,忍不住,便偷偷上来看看,只望一眼,去那些挚朋好友们家里一逛,不留一言,然后迅速逃离。只希望,快点再快点,等到我可以再次随心所欲地来这里与你们嬉戏畅谈。

佛说,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;佛还说,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;不知你我前生前世怎样的欣赏与爱慕,怎样的小心与呵护,又是多少次的追逐与寻觅,才求来今生相遇、相聚、相慕的缘,让我们在茫茫人海、浩渺网海一见如故,相见恨晚,这几生几世追求来的因缘我又怎能不珍惜,怎舍得伤害与放弃?

常常会走进那间布衣雅居,喜欢那里的清静,也喜欢那里的雅致,更喜欢那些时光的印记,可我知道,那只是我的喜欢,我的向往。我选中了她,然,她没有挑中我,因为光阴里,我还没有修炼成那枝青莲,我心中的沧海桑田还没有简化成那一笔清寒中的玉兰,春风秋月里,我还没有等闲到心无挂碍,万物皆好。于是,我会时时去,那里不只有棉麻素衣,还有笔墨丹青,有清凉入心的禅句,穿过风和
尘世,与你相约。且让我拈起这正和我心的一阕,轻轻诵与你:

我们常常怀念生命中的某一个人,也许,是怀念那个时候的自己,
或许,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,而是留住回忆,
如最初相识的感觉一样,
哪怕一个不经意的笑容,便是我们最怀念的故事。
时光教会我们以柔克刚,
这一生,不过是素衣布裙,素履之往。

生命是一种缘,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。
每个人,都有各自的生活,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,
不同的是,我们相遇,因为相知,所以相惜
有人和你目标一致,有人愿意停下脚步
有人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陪你认真走。
谁能笑聚散。清茶空,滴酒未干,岁月化泪,荏苒。
我相信,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,
也许,此刻,我们未必懂得——
但总有一天,我们会会心一笑。你说对吗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.3.28


【总有一天,我们会会心一笑】 - 月下青荷 - 青 荷 苑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