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夏日呓语(九):初夏,生活碎语】  

2015-05-31 12:44:56|  分类: 荷语飘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夏日呓语(九):初夏,生活碎语】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 
 
       初夏,生活碎语

文/月下青荷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今早,你做饭

早上下雨,没法跑步,早醒的你少有的偎在被窝里,弄醒我,陪你缠绵。睡
眼懵懂地撒娇:今早没跑步,你做饭!爽快地答应,心花怒放,接着与周公
约会!


业务生疏

早饭简单,稀饭煲在锅里了,昨晚芸豆水饺,剩下馅儿,就做儿子爱吃的饺
子馅炒鸡蛋。
时间还早,听见打鸡蛋的声响。“有点早,过会再做。”
5:40,起床一看,鸡蛋打到馅里,“怎么将鸡蛋打馅里?”
“怎么了,不行吗?”
“要先炒熟馅,再放鸡蛋呀。”
愣了愣,一想,羞涩地笑:“几天不做,业务生疏了!”

“我只笑笑”

我与先生都是要强之人,厨房里,饭桌上,喝茶聊天时,常常唇枪舌剑,谁
都不让谁,有时形势紧张,剑拔弩张,每此时,求救兵,找同盟,儿子成
争取对象,最起码是个裁判,判判谁有理,谁混账。
儿子哈哈大笑:我只笑笑,什么也没说呵!儿子鬼,从不上当。
别说,这哈哈一笑,真能化干戈为玉帛,我们立马意识到:该是个玩笑,不
能当真。就是心有不甘,也不能在儿子面前反目不是?!
有时儿子坐山观虎斗,看我们你一言我一语,互不想让,就像看大戏般热闹,紧张处,见我们一触即发,儿子那笑声便适时响起,提醒我们:这出戏真搞笑!我们也便借坡下驴,一起笑笑,一出险剧在笑声中戛然而止,气氛瞬间
融洽。

    图片/雪霏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年05月31日

【夏日呓语(九):初夏,生活碎语】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