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你是我一生的暖】  

2015-01-18 09:08:41|  分类: 情感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5年01月16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   

你是我一生的暖

2015年01月16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 
 

    暮秋的月夜,秋风丝丝入骨,凉意沁人。已是很晚,没有睡意,偎在沙发上等你,想着即将的分手与别离,不是不爱,恰恰是因为太爱不忍心再次相互伤害。

     钥匙开门的声响,你回来了。“怎么还没睡?”嗔怪的问,“傻丫头,别这样冻坏自己”,伸手,揽入怀中,轻轻放到床上,“以后不许这样作践自己”。还是喜欢叫做丫头,还是那样宽厚的声音,还是那心疼得呵护 。

         洗漱、脱衣、上床,温热的手掌,轻轻的抚摸,温润每一寸肌肤。枕着你的胳膊,忆起,无数个寒夜,如火的你为我暖就被窝,捂热冰冷的身体,伤心时轻声的安慰,困难时竭尽全力的帮助与鼓励,生病时无微不至的护理......我知道,你是我这一生的暖,没有了你,今后谁来暖我寒凉的身心?

    一滴晶莹滑落至你的臂弯,“怎么了,没有我的时候,不许你哭”,抬手拭去泪滴,还是那样霸道。没有了你,谁会为我揩去泪滴?没有了你,谁会在深夜无人的街口等我?没有了你,谁会放纵我无理的吵闹?没有了你,谁会为我做饭为我洗衣,将我呵护成不谙世事的小妮?......这样想着,泪再也控不住。炽热的唇,轻轻落在眉梢,你紧紧的拥抱,仿佛要将我揉碎深深融入你的身体。身体渐暖,心依然寒凉,我知道,没有了你,再也没人能温暖。


   本文与本人情感无关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字/月下青荷          2015.1.18


2015年01月16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1)| 评论(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