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夜,我在等你  

2014-10-21 15:13:57|  分类: 荷语飘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             

 等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夜

             在那株前世相约千年合欢树下
             在那丛艳丽的玫瑰花旁

             素指纤纤的女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抚一架古琴

             奏一曲心音

             盈一指的温柔

             以落花为席

             铺一场盛宴 等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来赴那场前世的约定

 今夜,我在等你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等你踏着思念的笛音

             驾一叶扁舟    涉水而来

             用你温润的手指轻拂我红晕微热的脸庞

             在我荒芜的心园里修篱种菊

             等你捻一片秋红  铺一纸素笺

             为我绘一幅地久天长

             等你拥我在云天处共赏斜阳

             挽一缕清风,谱一曲岁月流长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今夜,我在等你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夜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用素手

             掬一捧如水的月光
             摘一朵娇艳的玫瑰
             泡一颗饱满的红豆
             用思念作引
             酿一盏纯浓的相思甘露

             等你   浅酌对饮

             在你含笑的眸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似水的柔情里
             醉卧落花
             在这样的深醉里

             相拥千年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/月下青荷   模板/网络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4.10.21

      

等 - 花雨 - 读山品水等. . . . . . - 花雨 - 读山品水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2)| 评论(17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