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忆起那些暖(二)  

2014-12-08 10:46:41|  分类: 如烟往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忆起那些暖(二)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 

    

    续着前日的回忆,走在时光的回廊,记忆的闸门一旦打开,流年光影里,携手走过的那些琐碎的生活印记,旧日的絮絮叨叨、福难共度的温情画面如水涌来,那些片段的暖如影片在脑中放映,定格为永恒。

5、

儿子一周岁多,她去省城学习半月,他从小镇陪她去市里,亲自送他上车,车上遇他一多年未见同学,寒暄几句后,他下车 ,临下,转身对他同学说:这是我媳妇,路上多照顾点。原来在他心里,他把她当孩子。一句话暖了她一生的行程。

6、

那一年,她突然像患了病,想让他整日陪着,不离左右,人变得敏感多疑,整天歇斯底里,几近神经质。他为了让她放松心情,调整情绪,应诺陪她出去游玩散心。满心欢喜的她临上车才知道,他因满单位的事离不开不能陪她,任性的不撒手,他不去她便不走。苦口婆心的解释、像看孩子般耐心的哄,对同行的同事拜托了又拜托,嘱咐了又嘱咐,她才似信非信地满不情愿的上车。车驶出他的视线,她收到短信:亲爱的,你放心,我在家一定会好好的,你尽管放心的尽情玩,好好放松,等你回来。忽然的觉得自己好蠢,好无理。他的包容,伴她走出了阴霾。


忆起那些暖(二)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 

7、

人到中年,她身体的小毛病越来越多,颈椎病更是让她夜不能寐,每每将怨撒枕头上。忽一日,快递送来一物,他网上300多元为她买一治颈椎病的枕头。虽然是上当,白花钱,她却觉得心欢。

8、       
那一年清明,区里统一组织外出学习考察,归时,半夜,区驻地统一下车,离家百里。他不想麻烦她单位车接,带孩子租车等在高速出口旁,只为凌晨接她回家。

    窗外的树,青了又黄,树上的叶,长了又落;窗外的云,来了又走,四季的风,暖了又冷;即使不经意的一瞥,也会让往昔的记忆缠绵在心上。更迭的季节,流逝的时光,给我们留下了春花秋月里的沧桑,一颗心的繁华,也在烟雨红尘中悄悄埋藏。然而 ,即便岁月无情,透过沧桑,我们也要用自己的姿态静静绽放,让记忆中那些暖永远闪亮。只要你愿意,今日亦将成为明天永恒的暖。

忆起那些暖(二)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欢迎光临月下青荷的网易博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rdxbh1974.blog.163.com  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