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新年寄语】  

2015-01-01 08:04:26|  分类: 荷语飘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新年寄语】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新年寄语

【新年寄语】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儿子,当新年的钟声响起的时候,你已安然入睡,望着你熟睡的脸,妈妈在为你祈祷祝福,三年的高中生活,你沐浴着老师和父母的关怀,分享着同学们的友谊,与同学们一起接受了成人节礼,你从一个幼稚的孩童长成魁梧的男子汉;高中的学习紧张忙碌中带着充实,每当看到你深夜伏案学习的身影,我们心疼,见到你点滴的进步,我们欣喜。再有157天,你就将结束这生命中让你难忘的高中生活,走向人生最重要的高考考场,当你成年后,回忆往事,你会感激这沉重的三年、这流泪的三年、这拼搏的三年,正是这样的磨砺,让你走上成熟,正是这样的压力让你懂得了承担,也正是这样的拼搏让你的人生更充实、更丰富、更灿烂....,回望以前的岁月,三年中你认识了那么多新同学,与他们同学习共进步,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收获了友情、收获了知识、收获了成长的喜悦,妈妈为你的成长进步高兴自豪!

       儿子,从出生时就不哭不闹、酣然入睡;小学时,妈妈感冒生病你为妈妈倒水吃药,到现在你能帮妈妈排忧解难,你的懂事让妈妈欣慰!


        儿子,那次的北京夏令营,你将换掉的衣袜干净的带回家,那次烟台计算机培训,你让爸妈没事不用惦记你给你打电话;那次你与妈妈西安之行过安检、提行李、换机票都是你的功劳,你的独立让妈妈放心!这些让妈妈放心将手中的线放得更长更远。


    儿子,那次和小伙伴的乒乓球赛,在小伙伴的埋怨打压下你仍笑着打完;你对比自己优秀的同学不嫉妒,他们有困难仍然热心帮助,你不怕别人超过你,愿与同学共同进步,你的大气,让妈妈自豪!


        儿子,中考出成绩的那个夜晚,为感师恩,你彻夜未眠帮老师查成绩,同学和你一样英语落下,你找老师为你们补课,你说:只有你理解同学的心情,那是同病相怜, 你的善良感恩让妈妈欣慰! 


        可你也有好多需要在成长中克服的缺点,你冲动易怒、你写字潦草、你有时会偷懒,甚至有时有些叛逆....妈妈希望你能正确认识,在成长中努力克服。


      儿子,妈妈庆幸,在你人生最重要的时候,我在你的身边,在你成长最关键的三年,我们陪你一起走过;妈妈感谢,你丰盈了妈妈的生命、丰富了妈妈的人生,你带给妈妈希望和快乐、你让妈妈自豪和骄傲;妈妈希望,未来的生活中你一如既往善良感恩、阳光热忱,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你乘风破浪、一帆风顺,在未来的学习上勇攀高峰、再创佳绩;每个孩子都是一棵花,都有自己的花期,以前你没有别人优秀,是因为你的花期未到,有的孩子可能不开花,因为他是一颗大树。妈妈坚信,你是一颗开花的大树,只要根植于知识的沃土,努力汲取养分,你的花期即将来临,并且将常开不败!


        儿子,阳光总在风雨后,此时不搏何时搏!新的一年,借着悠扬的新年钟声,妈妈希望你坚持理想,抓住有限的时间,拼搏努力,争取考取理想的学校,开启人生的新篇章!为此,妈妈将全力以赴,宝贝,妈妈为你加油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字/月下青荷  2015.1.1


新年寄语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感谢清风淡云边框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