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 荷 苑

时光深处,岁月静好,如若岁月静好,我亦微笑,亦不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等你回来  

2014-11-24 14:37:22|  分类: 荷语飘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 
等你回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 

写在前面:109日,有位博客好友突然在博客里撰文并在心情里留言,要离开博客,朋友没有说明离开的原因,留言也十分伤感与无奈。那些天,分外关注这位朋友,深深为这位好友担心,并写下了这些字。时过一周,文未发,朋友归来,为之高兴。自117日,好友发表了一篇诗作,1111日,朋友又一次登陆后再未登陆博园,这一次没有任何言语,没有道别,不知远方的朋友,可好?遂将此文再次整理发表。

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朋友,等你回来
等你回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           打开电脑,第一件事是登陆博苑,查看有无你的动态,多么希望你有新的言语、新的诗作更新在动态里,然而一切寂然无声,意料中的静无波澜。马上跑到你的博园,一如既往的洁净淡然,读山品水的优雅、风光无限的豪情,情缱旖旎的诗行,浪漫缠绵的心情,静静的,一如你在时一样,干净、简单、个性。查看你家园的相关信息,朋友们依然川流不息地来来往往,欣赏你的音画、品读你的诗行、问候“顶一场风,匆匆走在人生路上”的你,赏读“摘下一朵最美的阳光,开出一生传奇”的你,“关于我”里你依然手扶额头,偏着头对着我们微笑,一切仿佛你仍然在这儿,什么都
没有变。   
等你回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 

认识你在热情如火的七月,第一次走入你的家园,就被深深地吸引,并毫不犹豫地申请加你为博友。才几个月的时间,我们没有直接隔屏交流,只是你来我往的来回于博园之中,用评论和留言问候与祝福。你的博人气很旺,你的诗文情韵唯美,每一天你都会有新的美文诗句更新,欣羡你的文才,每每读你的诗行,忍不住地赞叹、推荐、喜欢,倾慕的种子悄悄在心中播下。而你亦经常光顾我那并不热闹的博苑,对我多日才会冥思苦想出的只言片语,毫不犹豫的支持、评荐,并常常留下你的关心与祝福。友谊就在这样的来来回回中日渐深厚。

等你回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
 

不久前你匆匆挥泪告别,没有言明为什么别离,为什么离开洒满你心雨的博园,中断写满情谊的网易长路,580多个日夜,你将寂寞、失落、情意、祝福用心血写出386篇诗情画意的博文,用真情结识365位博友。红尘中每一次的相识、相聚、相遇都是缘,只要有网络,有一台电脑或手机,就可以在博园与朋友常相聚,即使不能每一天都见,哪怕隔些时日,只要你登陆、更新,朋友们就会知道,你安好!可是你的告别像是去赴一场生死的约定,你说:“苍天如有感恩,我们重逢时我会言明今天的告别”,多么伤感的别离!是什么原因让你如此无奈地说走就走,放弃难以割舍的博园与好友?你知道你这样的离开,朋友们怎样的不解与担忧?生活中,你经历了怎样的变故或意外?友们在猜测、在担心、在祈祷!

等你回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 
          
    你是那样的情深意重,知道博友们喜欢你的诗,喜欢你的字、喜欢你的音画、喜欢……所以,你离开了,却将博园放在这里,你说:“我的博就放在这里,朋友们可以随意来去”。你开着大门,厅堂收拾得干净整洁,茶音袅袅,想你了就去你的博里静静的坐一会,品味优雅的文字,聆听悠扬的乐曲,休息,等你。

朋友你可知,你离开的日子,我每天都会去你的博园,只为等你回来!朋友,你可知,你走的日子我一遍遍地翻你的心情,一篇篇地读你的博文,试图找寻出你离开的蛛丝马迹,不为别的,只想知道:你是否安好!朋友,你可知,你离开的日子,我日日在为你祈祷,唯愿你平安幸福!

朋友,我们在网易等你,等你回来!


         文字/月下青荷   2014.10.14


等你回来 - 月下青荷 - 青荷苑
 
 
  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4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